Thursday 17 October 2013

1st MONTHSARY

你,在我完全没心理准备下,就突然闯进了我的生活圈。。


在无涯的心的旷野上,我本是个独行客,因为缘分,我们相逢遇。与你初次相遇,心里对你便有种熟悉的感觉,总觉得,我们的故事不会就这样挂上了句点。。。

从陌生到熟悉,从熟悉到相伴。是你,让我相信了缘分的存在,相信了它把我们牵引了在一起。人生的路上,擦肩而过的人千千万万,肯因为彼此而驻足的不多,你走进了我的心里。。。

每天早晨睁开眼,看到第一缕阳光时会想到你;一想到可以与你见面,就会笑到跟白痴一个样;当你不注意时,我会按下快门,把你的摸样收藏在我们的回忆录;你不懂,当骑在你温暖的背上,多么希望时间就停留在那一刻;当我心情不好时,我只想要有个你,紧紧搂着我,直到我心情变好起来;你知道吗?世界上最温暖的两个字是从你口中说出的晚安

你知道吗?你让我觉得很幸福,因为有个那么爱我的你。其实我不敢想象,没有你,生活会是怎样。如果路上有人问我,为什么喜欢你,我只能说:因为是你,因为是我 <3 <3 <3

你看,那么多人,那么大的世界,我遇到了你,你也遇到了我,真好xp如果马来西亚下雪了,我们不撑伞,一路走下去,是不是就可以白头到老?

有够肉麻=。=


Accept the things to which fate binds us,love the people with whom fate brings us together and do so with all our heart <3

HAPPY FIRST MONTHSARY ^^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